冰镇AD钙奶

【全职】恋爱倦怠期(cp:周橙)

瓶沁_bottley:

我真心觉得自己要掉粉了……天哪最近窝BG战士的画风不太对啊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全职cp我全吃……你说怎么办哪个萌就哪个写呗就是那么任性!【滚




※全职高手 周泽楷×苏沐橙


※BGBGBGBGBGBGBGBGBG


※原著向 致天国的伞哥






01


苏沐橙正反复刷新着某一页网页,她估摸着新一集的电视剧到了该更新的时间点,就在桌面上扑上一层瓜子摆开追剧的阵仗来。


F5键被她下意识地按动,苏沐橙心不在焉地捻起瓜子往嘴里送。电脑桌面一下子卡了一阵,QQ的弹窗就抖动着滑到了她屏幕的正中央,沦为背景的浏览器上刚好刷出了新一集的链接,分集序号边还飘着鲜红的“NEW”,一飘一飘得好像是猎猎作响的红旗。


苏沐橙不用想也知道是楚云秀,某个一到夏休期就开始昼夜颠倒日夜不休地补剧补到吐也不撒手的疯女人,当真是发狠心把平日里养肥了的剧全部一股脑灌实,这一个月的假期也很快就过去。


如今第十二赛季刚打响,据楚云秀自己描述现在自己的心情就和以前还在念书的时候刚放完暑假是一样的。沉痛地思考了很久后还是担起了烟雨的未来,各种忍痛割爱与苏沐橙两人商量了好久才敲定了要继续追下去的剧。


至于其他的,到下个夏休期再补吧。


苏沐橙训练复盘忙了一天,现在趁睡前片刻休息等更新的那部剧刚好就是上个月被楚云秀刷了半个小时的屏,哭天抢地求她陪自己一起撕心裂肺肝肠寸断虐虐更健康的高收视率强档巨作。苏沐橙估摸着楚云秀这个安利达人是为了防止她中途出坑叛逃,才勤勤恳恳地像张新杰一样精准地给她报时,毕竟楚云秀对于电视剧排片表的执着并不亚于张新杰对作息时间的执着。




风城烟雨 09:30:05


沐沐沐沐刚才打发时间随手做了个心理测试[网址]


不趁热来一发么少女


风城烟雨 09:30:11


顺便咱们那个剧刚更新 可以开始刷了好战友!!!



苏沐橙回了一句好,慢条斯理地点开那个心理测试的链接,本着娱乐精神打算敷衍了事地做着玩玩,但标题就让她懵了一会儿。




“算算你的恋爱倦怠期~”




苏沐橙也不是没有听说过恋爱倦怠期这个概念,但是毕竟作为少女的大半时间都和两个没出息的死宅耗在一起,又因为某些不愿去回忆的变故成熟得过早,不可避免地产生了一段空档期。


各种意义上对“恋爱”什么的还是很没辙的,苏沐橙看了一眼测试结果,意兴阑珊地关上窗口,又嫌不够一样索性关掉了显示器。




“倦怠期大约是三个月。”




苏沐橙掐指算了算,闭上眼睛,心口有些钝闷。


她和周泽楷在一起,一共两个月零十八天。




02


第十一赛季,兴欣虽然没有了叶修的支持,但是有着上赛季最佳新人唐柔的稳定发挥,两位黄金一代全明星充当中流砥柱,阵鬼逐渐显露出来的战术指挥能力,流氓的惊艳突袭和牧师操作能力的提升,兴欣还是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的。以第六的排位稳稳进入季后赛,对上了雷霆。


毕竟队里还是没有人比得上肖时钦的精打细算,团队赛的大分丢了之后局势也就明朗起来,兴欣最终也还是输掉了比赛,止步八强。


虽然苏沐橙还是有些郁闷,但是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她心里还是已经很满足了,一切都还需要时间,她也还有时间。


同样输了比赛的还有楚云秀,烟雨发挥得较上赛季要好许多,但将将跻身八强的烟雨直接就遇上了常规赛一路领跑的轮回,自然是一边倒,回天乏力。闲下来的楚云秀跑来找苏沐橙抱怨轮回的铁血无情丧心病狂,加上唐柔和陈果,四个妹子八着有的没的好生热闹。


在苏沐橙接下兴欣队长这个职务之后,这俩姑娘的关系愈发好起来,两个女队长无论什么正式场合总是成双入对的,彼此也因为肩上的重任惺惺相惜。全明星赛的时候主办还特意私心把这俩拆开放了两队,俩姑娘也很配合地都上了第一轮的单挑,两个远程职业没有走位直接默契地沿着地图对角线在正中央相遇,绚烂技能的对轰给观众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也意料之中地成了当晚的看点之一。


“沐沐你要替我报仇!”楚云秀托着腮艰难地嚼着花生米,不顾五官扭曲也坚持朝苏沐橙挤眉弄眼,“现在就快点去拒绝周泽楷那个混蛋的告白!让他郁闷无比为情所困,这样就能输掉对霸图的比赛了哈哈!”


“秀秀别闹!”苏沐橙笑着摆了摆手。


“我认真的沐沐我手机上有你QQ号直接帮你登陆了啊……“楚云秀作势掏出手机耀武扬威地在苏沐橙眼前晃了晃。


苏沐橙继续微笑,同时抓起一大把花生塞进楚云秀的嘴里。


“别闹。”


楚云秀老老实实默不作声地嚼起花生来。


苏沐橙也抓了几粒放到嘴里,油腻的外皮黏在上颚,有点涩涩的,嚼久了居然有些空虚。


苏沐橙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花生会是下酒菜了。


好像都很寂寞。




03


周泽楷是在冬休期的时候告白的。


苏沐橙记得很清楚,大年夜晚上和陈果在百货商店浪完回上林苑,陈果打着哈欠先去洗澡,苏沐橙一个人坐在没有开灯的客厅里,突然觉得有些难过。


她掏出手机发了条微博提前祝贺新年快乐,很快就陆陆续续有粉丝的回复,苏沐橙有些冷的身体也慢慢开始回暖,楼下正放着烟花,小孩子笑闹的声音顺着外墙蔓延上来敲击着紧锁的窗户,那是安文逸在走之前千叮咛万嘱咐的。


她锁上屏,挪了挪身体,找了一个合适的角度整个人蜷缩起来歪倒下去,像极了一只困倦慵懒的猫咪,头枕着一条胳膊伸到沙发外,抓着手机的手悬在半空中。


手机先是响起了微博新消息的提示音,苏沐橙懒得去看。


电话铃声紧跟着也响起来。


她无奈只好坐起,眯着眼盯着来电显示看了好一会儿,才划开那道横杠凑到耳边。


“喂?小周?”


“恩,是我。”


苏沐橙分辨不清是电话那头过于嘈杂还是自家楼下太热闹,总之她觉得自己被节日的气氛完完全全地包裹在里面,有些略略地透不过气。


“小周新年快乐啊!红包拿来?不对应该是我给你红包来着……”


“有看春晚吗?”周泽楷冷不丁地来了一句,苏沐橙一愣,一面在电话里应和一边穿上拖鞋打开了电视。


正演到歌曲串烧,很久以前的一首老歌又被扒出来重新演绎,苏沐橙搜肠刮肚地想那首歌的名字,又依稀分辨出电话那头的背景音里响着和自己正听着的一样的旋律。


“这是哪首歌来着的?有点熟悉啊。”


对面没有回答。


顿时就冷场了,苏沐橙举着电话有些茫然,楼下的鞭炮声也戛然而止,苏沐橙刚想开口,对方就率先叫出了自己的名字。


“苏沐橙。”


“我喜欢你。”


烟花在一片寂静中轰地在夜幕上炸开,漫天银辉照耀得室内明亮无比。


苏沐橙突然想起来,那首歌叫《传奇》。


周泽楷没有再说话,苏沐橙也很配合地一起沉默着,大脑被隔着千山万水通过电波传来的有些失真的情歌所填满,她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身着朴素白裙的女歌手,轻轻地跟着一起哼唱起来。


苏沐橙闭上眼睛,这调子似是自己腾空而起,叠合在一双无论是敲打键盘还是拨弄吉他都一样灵巧的手上,让她有些恍惚。


还真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啊。


“小周啊……”苏沐橙眯着眼睛看女歌手缓缓降下舞台,白色的裙摆翻飞着竟也晃花了她的眼,“谢谢你啊。”


“不……”


“有什么事情明年再说吧,新年快乐。”


苏沐橙按掉了电话,对着沐雨橙风的锁屏看了好久,又百无聊赖地点开微博清一清@,却没想到第一条就是周泽楷的转发。


“新年快乐。”




04


轮回在半决赛的时候输给了霸图。


当然不是因为苏沐橙真照着楚云秀的话跑去拒绝掉拖了周泽楷一季的告白,而是霸图全员的状态实在是太好,这支队伍依照着韩文清一贯的风格,依照着它从最初加入联盟时就带着的坚毅的名字,势如破竹地杀入了决赛,目标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决赛最后一场是在Q市,和往年一样,冠亚军之争总是胶着得让人揪心,微草与霸图又是两支有些相似的队伍,新生代崛起之势轰轰烈烈,而前辈们,却依然坚守着他们最初的有关荣耀无关其他的梦想。


苏沐橙在比赛前一天晚上私戳了周泽楷。




沐雨橙风 21:30:01


明天一起看比赛吗=w=?




苏沐橙刚想关上窗口周泽楷的回复就跳了出来。她心里暗自腹诽这个家伙丧心病狂的手速,扫了一眼关掉了窗口。


一枪穿云 21:30:09





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特意去小窗周泽楷,职业选手群里除了明天要比赛的两支队伍的选手不在线,其余的不是在拼车就是在约饭局,要么就是因为意见不合在报竞技场的房间号。


大部分没有安排的选手是不会缺席这场最终的盛宴的,所以说鬼使神差地点开周泽楷的头像发过去的这句纯属没话找话,而后来的秒关窗口也是因为有点心虚。


苏沐橙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对劲。


右下角企鹅站的位置又闪动起来,苏沐橙移动鼠标覆盖在上面,她觉得自己的心跳也莫名地加快,她长叹了一口气。




一枪穿云 21:30:12


怎么了




苏沐橙捂住了脸。




05


苏沐橙和周泽楷在最开始其实并没有多大交集,不是同一个赛季出道的选手,加上那时的轮回还没有如今的辉煌战绩,这两个人除了比赛也没多大联系。


直到有一次电竞之家做情人节企划,约了当时联盟公认的男神女神来拍摄封面。苏沐橙起晚了没吃早饭,匆匆赶到现场也还是被人责备了几句。那时候的嘉世已经岌岌可危,而自己在外人眼里也不过是个空有其表的花瓶。


这也没什么,她咬着牙,低声下气地道歉。


她从来都只想当一个龙套,她从来不想惹上什么麻烦事。


肠胃就在这个时候痉挛起来。肠痉挛是老毛病了,但是因为平时注意调理也很久没有发作了,这一次来势汹汹让她有点招架不住。


她小口地抿着热水,纸杯的边缘被她咬的坑坑洼洼,疼到只能弓起背来她也不吭声。


额头上沁出细细密密的汗珠,妆有些化开,助理匆忙地在摄影棚帮她补妆,她笑着安抚那个有些手忙脚乱的小姑娘,帮她拿着粉底。


周泽楷站在照相机前有些拘谨,哪怕见过比这更大的阵仗他也还是僵着脸无所适从。


肠痉挛的痛感稍稍有些过去,苏沐橙打起精神来依照策划的安排站到周泽楷身边,牵起他的手。他的手有些凉,而自己的手却因为挨着疼痛有些湿热,苏沐橙转过脸去看周泽楷,他的眼神有些迷离不知所措。


“笑一笑嘛小周。”苏沐橙朝他比了个V字。摄影师准备完毕,拍摄也开始了。


起先自己的肠胃还很配合地没有捣乱,但是到了后面却疼得愈发厉害,她觉得所有的器官都纠缠在了一起,压榨着她敏感的神经,双腿有些打漂但她还是坚持着。


策划指手画脚地在那里讲什么苏沐橙已经听不太清楚了,就在她觉得眼前的人影模糊起来的时候,周泽楷突然将双臂环在她腰上抱住了她。


右耳响起了像是机器坏掉了的电波嘶吼,苏沐橙将脸埋在周泽楷的胸前,淡淡的古龙水的味道灌满她的鼻腔,她猛地清醒过来。


她拼命抬头去望周泽楷的眼神,最初的迷离像清晨的雾霭一样散开,烟波充盈着万丈光芒,却比月色还要温柔。


策划从摄影师的相机框里看过去,禁不住大声叫好,招呼着收工。


周泽楷松开环着她的手,扶着她的肩坐到了一边的休息区。


“要吃吗?”


周泽楷从口袋里摸出一块德芙,苏沐橙点了点头接过。巧克力有些软,甜腻的味道充斥着她的口腔,她埋着头说着谢谢,温热的巧克力从喉管一路向下,甜蜜的暖意铺散到四肢百骸。


“不用谢。”


周泽楷憨厚地不好意思地笑着,苏沐橙只觉得心里“咯噔”一下。


打开了某些不可思议的开关。




06


后来两个人就成了很好的朋友,周泽楷虽然话不多,但是他们两个光靠表情符号就能聊得high到不行,到S市去比赛,周泽楷也会带着苏沐橙到处跑,好吃的好玩的让苏沐橙应接不暇。


第八第九赛季是苏沐橙最坏的时候,但却是周泽楷最好的时候。


这并不能改变什么,苏沐橙对于叶修的信任让她从没有生出过放弃的念头,她煎熬着,但却很快乐。


苏沐橙一直不清楚对于周泽楷她到底抱着怎样的一种感情,她也不是一个爱钻牛角尖的人,后来也渐渐地不去追究这个问题了。


苏沐橙曾经看到过一个说法,人总是在心里设置很多贴着小标签的抽屉,把不同的人分门别类地各安其位。


比如,哥哥独占了最大的那个抽屉,叶修在一个最常打开的抽屉,陈果唐柔云秀都在同一个叫好朋友的抽屉,刘皓陶轩在一个锁死的抽屉里。


苏沐橙本来是想把周泽楷放到那个好朋友的抽屉里,但怎么想怎么觉得违和,就索性把他扔在一边去了。


所以说当周泽楷大过年的放着《传奇》一发直球打得苏沐橙七荤八素找不着北的时候,苏沐橙才意识到周泽楷为什么找不到抽屉放的原因了。


周泽楷直接站在了她心里,哪也不肯去。




07


沐雨橙风 21:31:33


还作数吗QAQ


一枪穿云 21:31:34



沐雨橙风 21:31:55


……


一枪穿云 21:32:00


作数




08


苏沐橙也不是特别明白他们的对话到底是在哪个次元,总觉得高深莫测暗藏玄机。


第二天看比赛的时候周泽楷就坐在她旁边。


还没到比赛开始的时间,苏沐橙和周泽楷平时见面话也不多,但是这次她却如坐针毡觉得很变扭。


心态很重要啊,她在内心默默流泪。


一旁的楚云秀拿手肘捅了捅一脸悲愤的苏沐橙,指了指周泽楷,周泽楷正侧过身体看着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苏沐橙觉得舌头又打结了,她尴尬地笑笑,插在口袋里的手触到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顺手放进去的一颗巧克力。


她把巧克力拿出来,递给周泽楷。


“吃吗?”


周泽楷接过,剥开,放进嘴里一气呵成。但全程他的视线从未离开过苏沐橙,苏沐橙被他炙热的眼神盯得脸红心跳,梗在喉咙里的话变得突然能说出口。


苏沐橙从来都不是一个会临场胆怯的人,她也从来都是一个相信自己判断的人。


她清了清嗓子。


她说:“你都吃了我的巧克力了,你也要给我点什么。”


“不嫌弃?”


周泽楷咬着巧克力含含糊糊地开口。


“小周说人话好吗!”


“在一起。”


苏沐橙笑了。


决赛很精彩,苏沐橙也看得很投入,团队赛石不转的一记神圣之火精准地封住了魔道学者蓄积的搏命一击,在长河落日紧跟而上的一通老拳下,最后的挣扎也于事无补。


第十一赛季冠军,霸图!


在韩文清捧起冠军奖杯的一刻,周泽楷悄悄地趁乱握住了看着领奖台发愣的苏沐橙的手。


苏沐橙没有收回来。




09


于是就这样在一起了,被那个小测试弄得心烦气躁的苏沐橙突然开始回忆两个人交往之后都干了什么。她磕着瓜子觉得舌尖有些麻木。


周泽楷会在每天打来一通电话,羞涩的一声“晚安”成为她最好的安眠药剂;周泽楷会在七夕荣耀活动的时候拉上她组队,以联盟稀有的男女搭档组合霸占榜首亮瞎一众男号配对;周泽楷会到H市来找她,两个人窝在空调房里打荣耀,被一屋子单身鄙视无奈只好顶着炎炎烈日出门约会,在咬完一口冰激凌之后,咬上自己的唇,短促的接触,然后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一般别过头去,却微微红了脸。


她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苏沐橙托腮苦思冥想,这等妖孽除了话少以外真是完美到人神共愤啊。


哦对了,除了话少。


苏沐橙觉得是她单方面完全暴露在周泽楷的视线之下,而她却一点也不了解自家男朋友,但是见面时间短,而周泽楷又很少开口,她站在旁侧,不知所措。


恋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苏沐橙像是钻进了牛角尖里一样急切地想要寻找到一个靠谱的答案。




10


常规赛轮回主场对兴欣,苏沐橙在团队赛爆发,打了一波漂亮的反击,将团队赛的五分收入囊中。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苏沐橙在握住周泽楷的手的同时,朝他调皮地笑了笑,却在想把手抽走的一瞬间被拉了回去,差点没站稳跌进周泽楷的怀里,周泽楷则低头凑到苏沐橙的耳边轻声说:


“很厉害。”


看到这一幕,在现场的众目睽睽之下不少还未离场的观众已经开始起哄。


“哎哎哎周泽楷啊不带这么骚扰我们队长的啊,这就是冠军队轮回的素质吗?”一旁的方锐连忙跳出来解围,吵吵嚷嚷,顿时气氛全无。


苏沐橙红着脸挣开周泽楷的手,有些赌气般地狠狠瞪了周泽楷一眼,却看到周泽楷一脸计谋得逞的会心笑容。


苏沐橙顿时又觉得小心脏扑通扑通狂跳起来。


该死。




11


回到住宿的酒店,以方锐为首的一票兴欣队员都一脸了然于心地各自干起自己赛后的例行工作,和她住一间的唐柔联合陈果把苏沐橙拉到洗手台前对着镜子给她上起了妆,苏沐橙推脱说不要被陈果一声闭嘴吼得没了脾气。


“沐沐你最美了,”唐柔盖上眼线笔,拍了拍还闭着眼睛的苏沐橙,“不用担心什么,你想要什么就去做什么吧。”


“柔柔,我……”


“我认识的苏队才不是什么会为情所困的矫情少女吧,去吧他还在等着你呢。”


苏沐橙捏了捏唐柔的手,转身走出浴室。


“谢谢你,柔柔。”




12


从八月底忙起来之后就没怎么再碰头的两人,此时正在外滩边吹着刚入秋还有些暖的江风,苏沐橙扶着栏杆,眺望对岸晃花人眼的霓虹灯,时不时有几艘装点着彩灯的小舟经过,苏沐橙时不时侧过脸看看周泽楷,在对上周泽楷视线的时候,又心虚地移开。


苏沐橙突然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来缓和一下这有些尴尬的气氛,她把手指搅在一起,又分开,她突然觉得很委屈。


“要喝吗?”周泽楷突然打断了苏沐橙的沉思,指着不远处的一家奶茶摊,苏沐橙点点头,周泽楷就只身朝那家亮着暖橙色灯光的小店走去。


苏沐橙想要跟着一起去的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


够了,苏沐橙预感着有什么好像要爆发,要么支起一簇篝火继续燃烧下去,要么燃尽一切寸草不生。


苏沐橙一脸勇士上刑场般悲壮地面对端着两杯饮料跑回来的周泽楷,因为周遭夜色黑暗,他也没有察觉什么不对劲。


“给。”


“谢谢。”


苏沐橙接过杯子,醇香的奶茶散发着阵阵热气,她轻轻打开塑料盖轻轻地晃了晃被子,想看看加了什么料。


嫩黄的布丁若隐若现,红豆的豆皮有一些飘在液面上层。


“没放珍珠。”周泽楷见她像个小孩子一样好奇地摇动着杯子,不忍失笑。


苏沐橙心中更是百味交杂。


“小周你喝的是什么?”苏沐橙抿了一口奶茶,凑到周泽楷跟前,“是咖啡吗?”


“绿茶,”小周把杯子往苏沐橙这里靠了靠,“要喝吗?”


“不不,我不要喝。”苏沐橙装过身,继续望着远处打着五颜六色广告的LED灯思考人生。


“咖啡太苦。”周泽楷不动声色地朝苏沐橙的身边贴近了一小步,“不喜欢。”


“我知道了,”苏沐橙整理了一下被风吹乱的头发,“小周,就像这样,我就想这样再多了解你一点。”


周泽楷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


“我今晚不想回去了。”




13


周泽楷把苏沐橙领回了自己家。


他们从一进门就开始接吻,从一开始赌气一般的唇瓣间的碰撞,到齿畔舌尖的缠绵。苏沐橙全程都紧闭着眼睛,所有的刺激都汇聚到嘴边那灼烫的一点,她感受到周泽楷微凉的手指拂过她的脸,一路向下,扫过她的脖子带起一阵战栗,胸前的扣子被一颗一颗耐心地解开。她却只是紧闭着眼,用尽全身的力气紧闭着眼。


她感觉唇上湿润的触感消失了,微凉的手指停下了动作,耳边床板吱吱嘎嘎的声音一下子停住,室内的空气像是凝结在了上一秒。


苏沐橙有些惊讶地睁开眼睛,同时她也察觉到有湿湿热热的液体划过皮肤穿过发丝,枕头上被濡湿了一大块像是梅雨天晾在阳台里阴干的浴巾,她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来。


她看到周泽楷眼底一闪而过的慌乱神色,可怜巴巴的像是烦了错误怕受惩罚的孩子,恍惚间苏沐橙觉得他头上隐约有垂下的兔耳朵,看得她又不禁脸红心跳起来。


“对……对不起。”


周泽楷抽开双手想要从床上起来,却被眼疾手快的苏沐橙一把勾住脖子整个人压了回去。


“小周……我……”


苏沐橙觉得脑子里乱得像锅粥,她死死勒住周泽楷的脖子仿佛抓住一根救命稻草,想说的话到了嘴边就融化消散在空气里了。


“我在。”


周泽楷试图从窒息般的拥抱里挣脱出来,但又怕弄疼苏沐橙,只好用双手撑着床垫轻声哄着。


要是以前,苏沐橙从来都不会觉得周泽楷会是一个情商如此高的人,但从那木讷笨拙的外表看,苏沐橙早就做好了他会是个榆木脑袋的心理准备。但是,事实却证明她想错了,不懂得表达感情的倒是她。周泽楷虽然话少,但是每个词都能精确地切中要害,就像在游戏里他枪枪瞄准心口用子弹毫不留情地击穿。面对苏沐橙偶尔一时兴起的刁难,他总能非常幸运地,照叶修的话来说就是瞎猫碰上死耗子那样幸运地,说出苏沐橙预设好的答案。


苏沐橙没有觉得自己是个贪婪的人,但是对上周泽楷,死耗子就死耗子吧。


她想要更多更多,迫切地想要更多更多。


她动了动手指,刚想要松开周泽楷,却被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她后背的手一下子揉进了怀里,低沉好听的男声就在她耳边炸开,炙热的气息包裹住她的侧脸,熏得她直想流泪。


他说:“我爱你。”


苏沐橙拱了拱周泽楷的胸口,也不知道是在点头回应,还是别的什么。


苏沐橙想,这就够了。


自己是何其有幸,听平日里惜字如金的联盟男神,对自己说这样厚重而又绵长的情话。




14


所谓“恋爱倦怠期”,不过是说在交往一阵子之后,就能看清对方的本性。


这样说的话,自己连做这个测试的资格都没有啊。


因为,关于周泽楷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苏沐橙已经决定,要用很长很长的时间去慢慢思考。




15


那本大卖的电竞之家,样刊一直静静地躺在苏沐橙书桌抽屉的最底层,而周泽楷那深情的眼神,早已被她刻在心底。




-END-




qwwq望大家喜欢!周橙意外的很有萌点www

评论

热度(4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