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AD钙奶

【all橙】当枪炮师晚间训练完毕时——

哈哈哈哈哈老韩

胡适之的快餐文化:

all橙
cp有黄沐 乔橙 翔橙 韩橙 避雷注意。


【黄沐】


哎呀。苏沐橙想。糟糕糟糕。


黄少天眼巴巴的望着她,左手捧着麻辣鸭翅,右手抓着奶香味瓜子,口袋里塞满泡椒凤爪,嘴里还叼着一包乐事薯片,多看一眼都让苏沐橙觉得少女心砰砰作响。


简直是言情小说里的卡路里王子!让她下意识地后退几步。


“咳。”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准备把乐事薯片搁下来,发表一篇关于夜间陪女友训练还贴心准备了小零食的世纪好男友的演讲,他有信心此篇演的感人肺腑程度讲可以载入荣耀史撩妹教科书王牌范例,说不定还能让苏妹子一高兴就赏他个香吻。


“你…”女孩艰难的吐出一个字,最后终于甜甜的笑了。“真是个好人。”


她拿起桌上的账号卡和矿泉水,绕过黄少天就准备离开训练室。


“苏沐橙!”黄少天悲愤的哀嚎一声:“你个没良心的!本剑圣千里迢迢来看你还给你特地买了这么多零食甚至等你训练了三个小时准备了一万五千字的演讲你就给本剑圣发一张好人卡?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好啦好啦。”苏沐橙笑嘻嘻地折回来搂住黄少天的肩膀,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眼睛亮晶晶的。“我很感动,真的。除了那篇演讲之外都夸你,不过晚上不能吃零食,会长胖的。”


黄少天将零食往地上一丢,得了奖励气也消了,虽然还是为被扼杀在摇篮里的演讲鸣不平,但还是不失时机的抱住苏沐橙。


“那本剑圣就暂且原谅你好啦。”


【乔橙】


苏沐橙拔出电脑上的账号卡,收拾好桌上的杂物准备离开训练室,却发现有个身影畏畏缩缩的守在门口,她眨了眨眼睛,笑着拍了拍小家伙低垂的脑袋。


其实已经不能称作小家伙了,他已经成长了很多,眉宇间的青涩已经逐渐被冷静沉稳所替代。


“一帆?”她和他搭话。“这么晚了还不休息?”


“啊!”乔一帆像被吓了一跳,眼神犹疑着望向别处,结结巴巴地回答她的话。


“刚好在隔壁练习,看到沐姐好像准备走了…就想要不要等等…”


他抿了抿嘴唇,犹豫再三还是从口袋里拿出一瓶牛奶,有些不好意思的递到苏沐橙面前。


“好呀,那一起走吧。”苏沐橙接过她的牛奶,昏黄的灯光下仍笑得很好看。


乔一帆愣愣的跟上她。她走在前面,背影显得纤细但坚韧。


“真好呀。”


他在心里默默想。如果有一天能够并肩的话。


拜托。如果可以。请一定等到我真正成长的那一天。


【翔橙】
孙翔来接苏沐橙回家。关上训练室的门前,苏沐橙歪了歪脑袋,可怜巴巴的表示她饿了。


孙翔:“你最近胖了还喊饿?”


然后女朋友就气冲冲的走了,孙翔挠了挠脑袋,还是没搞明白自己错那儿了。


“呃…那咱们赶快回家,睡着了就不饿了。”


苏沐橙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走得更快了。


孙翔急忙赶上,一路上都在思考如何安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生气的女友。苏沐橙的公寓离兴欣不远,孙翔特地抽出几天假期来看她,每天都会按时来接苏沐橙回家。


今天怎么跟吃了炸药包似的?他不明不白的跟着苏沐橙,绞尽脑汁的想弥补的方法。


“那我给你泡碗面,不放肉保证不胖的那种?”


“或者给你剥瓜子?”


“一起看电视剧?”


到公寓楼下时,苏沐橙的脚步终于慢下来,孙翔一把把她捞到怀里,这才发现女朋友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怎么啦?”他手忙脚乱的给她擦眼泪,又心疼又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你明天就走了。”


苏沐橙可怜巴巴的垂下头。


孙翔摸了摸鼻子,笨拙的亲了她的额头。


“所以就更不能哭了,你一哭就丑了,说不定我就不要你了…”


就收到了来自枪炮师的一记重拳。


【韩、韩橙】


“苏队长!”


新来的前台小妹妹惊恐万状的扒住刚关上训练室电脑的苏沐橙,苏沐橙茫然地被她扯到房间角落,有些哭笑不得的伸手拍了拍她的背安抚她。


“怎么啦?难道陈奕迅来咱们这儿拜师打荣耀啦?”


“不是不是!”前台小姐一副快哭的样子,颤巍巍的掏出裙子口袋里的钱包塞进苏沐橙怀里,焦急忙慌的向她解释:“从九点开始就有个黑社会在楼下等您,他刚刚让我把您喊下来…口气特别凶…您快跑吧…万一他…”


女孩低声啜泣起来。苏沐橙手足无措的回放她说的黑社会这个词,隐隐有些什么呼之欲出,她还没想明白,韩文清就从拐角转出来。前台小姐一声尖叫,牢牢把苏沐橙护在身后,留下韩文清一脸尴尬的与苏沐橙对望。


“哈哈哈哈哈…”苏沐橙很不厚道的笑出声来,摸了摸前台小姐的头上气不接下气的解释:“不是黑社会…是我男朋友。别担心啦。”


她往前跳几步,刚好稳稳的跳进韩文清怀里。


“韩老大,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韩文清抬头看了仍在瑟瑟发抖的小姑娘,决定不再尝试挤出一个笑。于是他低下头,瞅着怀里的苏沐橙,声音低而温柔。


“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3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