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AD钙奶

我恋爱了[周橙/点文]

这个好甜啊 工皮寿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苏晴子:

-来自 @尼古拉斯春花 妹子的点文!十分抱歉其实跑题了……越写越放飞自我【跪




-结果还是把点的全cp(肖戴/张楚/王柔/周橙)都写进去了,tag蛮打一下好了!【微伞修没打tag




-段子体的糖,有一点ooc,还是祝可以食用愉快!






1.


“……队长?”江波涛难以置信地问,“这个沐雨橙风的手办是你的……??”




被抓现行的周泽楷红着脸低着头双手握拳贴裤缝,嘴抿得紧紧的,神色慌到不行,立起来的呆毛一晃一晃。




我的…天哪?




江波涛心下凛然。






2.




“你说什么???”楚云秀一个虎跳从床铺上弹起,“我没听错吧??你是说小周私藏沐橙的手办吗???”




“是……云秀姐你冷静点啊……”江波涛颇有些无奈,他也不知道楚云秀反应会这么剧烈。这关乎队长终生大事,江波涛深思熟虑后打算从闺蜜这一边入手。




“我就说!我就说他对沐橙有意思!”楚云秀抓稳了手机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他跟兴欣比赛双方握手的时候他脸都是红的!我当时就八给沐橙听了,她非猜是小周对叶修有想法,就知道不应该让小戴给她看什么周叶本!”




汗!!江波涛都快汗成工皮寿了。还有这么猛的料啊!联盟的水……真是深啊!




3.




“队长喜欢苏沐橙啊?”刚健身回来的孙翔拿毛巾擦了擦脸,“这个,不是挺容易看出来的?”




江波涛震惊了,连孙翔都看出来了,自己是已经迟钝到连二翔都不如了吗?




“他电脑桌面是苏沐橙照片啊。”孙翔没事人一样拧开矿泉水咕嘟咕嘟灌了几口。




哦……原来只是因为同宿舍比较了解……自己还没有退化到连孙翔都不如……太好了……




江波涛心底突然生出一股庆幸。以至于完全忽略了周泽楷已经痴汉到什么地步了的问题。






4.




“哦?”张新杰眉毛一挑。




“嗯!刚刚江波涛打电话跟我说的!”楚云秀信誓旦旦。




“这就是你打断我午睡的原因?”张新杰俯下身子往楚云秀耳边轻轻吹了口气,楚云秀原本的气场瞬间就蔫了,脸通红到西红柿看了都要含恨而去。




接着张新杰染着点情欲的声音就忽地占据了楚云秀整个脑海。




“有补偿吗?”他轻轻咬着她的耳朵问到。




5.




“所以……等下我不想听你们接下来的细节,这太虐狗了……”戴妍琦不住地冲楚云秀摆手。




“哎?说的好像你是单身一样?”楚云秀对戴妍琦跟她划清界限的行为表示特别鄙夷。




“我跟队长那哪能一样啊,我们多么清水啊,”戴妍琦振振有词,“所以枪王大大喜欢我们沐姐姐是坐稳了的事实?我们之前的几次观察都是成立的?”




“对啊。”楚云秀点头。




“包括那次全明星沐橙姐被人按着打他爆发来救?”




“嗯,那次他太明显了,都跟团打脱节了。”




“也包括那次沐姐姐身体不舒服疑似周泽楷的身影买了红糖生姜茶送到酒店门口?”




“我那次就说是有!是你非要拿里面另一杯绿茶说事,信誓旦旦地安利沐橙站周叶!”




“那那一次采访时枪王大大老盯着沐姐姐也??”




“那是当然啦!诸如此类的不要再问了!已经是确凿的事实了!之前我们发现的所有粉红都是真的!”楚云秀就差没掀桌咆哮。




“啊!那我得赶紧出几本周橙本啊,这cp人气可不低!”戴妍琦摩拳擦掌。




“你不是站周叶么?”楚云秀一脸疑惑。




“这已经官逼同死了还站什么周叶。”戴妍琦挥挥手不以为然地说。




6.




“小戴?你在干嘛?”肖时钦凑了过来。




“搞事情!”戴妍琦叼着棒棒糖狂飚手速,“出本!补贴家用!”




“……”肖时钦一阵恶寒,“……这次是什么cp啊?”别又是all肖了吧,他心里默默祈祷。




“这次是bg啦!”戴妍琦自信满满,“是周橙!周橙!”




“周橙??”肖时钦吃了一惊。




“对啊!周橙,这可是官配!”戴妍琦连说带比划,“已经认证了!周男神喜欢沐橙姐!江波涛说的!”好像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哎哟,这下周江本就不好卖了……”




“好了省省吧你就!”肖时钦使劲揉了揉戴妍琦的头,颇有几分无奈。




7.




“兴欣轮回迟早要结亲!我就说嘛!”黄少天气宇轩昂地下了定论。




“你是说杜明?”喻文州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没,你看,”黄少天把手机晃给喻文州看,“楚云秀创了个讨论组!我以女性之友的名义加入了,里面还有肖时钦和江波涛这俩知情人士,他们正在考虑要不要把孙翔也拉进来……要我说哪那么多破事儿啊,真是的小戴非说要集思广益想新本子的素材来养家糊口,什么鬼啊……”女性之友黄少天的语文能力开始黄河泛滥。




“不是杜明和唐柔,那是什么cp啊?”喻文州耐心地等到他讲累,慢悠悠地问了一句。




“不知道,说是周橙!怪事。那俩怎么会扯一块去了?话那么少的男人有什么吸引力?”黄少天端着手机边打字边抱怨。




8.




“周泽楷喜欢苏沐橙?”王杰希一副早已了然的样子。




“怎么?你又看出来啦?”喻文州感觉自己的进度竟然在这么多地方都慢了别人一截。




“没,我算的。兴欣轮回迟早结亲,意料中的事。”王杰希波澜不惊。




“难道不应该是杜明和唐柔吗?”喻文州哑然失笑。




“……不应该。”王杰希短暂地沉默了一下,然后扔了个王炸出来。




“唐柔已经是我的了。”




喻文州吓得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




9.




“啊?”唐柔有点诧异,“你说周泽楷喜欢沐沐?”




替她拎着包的王杰希闷闷地点了点头,“嗯。”末了赶紧补一句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让它不要变得太八婆,“上周刚听喻文州八卦的。”




“可是……”唐柔欲言又止。




“可是什么?”王杰希抓住这个话尾。




“沐沐好像也喜欢周泽楷来着啊。”唐柔一本正经。




10.




“怎么说?”王杰希突然就好奇了起来。




“就有一次我们两个闺蜜夜话,就互相分享了一下对方最欣赏的男生。”唐柔神色坦然,“她猜拳输了她先说,她就说周泽楷吧。其实我满以为她会说叶修的。”




“那你呢?”王杰希似乎对这个更有兴趣些。




“我当然是说王杰希啊。”唐柔藏着笑意,“我当时说,我打不过,又让我很尊敬嘛。地位比较对等,当然就比较青睐。”




“大小眼也不嫌弃?”王杰希捏紧她的手。




“不嫌弃。”唐柔嘴角的笑容更大了。




11.




“额……从哪儿听到的消息?”江波涛瞠目结舌,他倒真没想到这是就这么传开了,现在连算命的都知道了。




“我女朋友那。”王杰希把唐柔搬了出来。




“你不然自己打个电话问唐柔?”王杰希试探着继续说。




在江波涛旁边的杜明差点就没把键盘碾碎了。




12.




“小江,你看看。这就是爱的力量!”方明华神情肃穆。




江波涛看着心在疯狂滴血红着眼睛就去找王杰希单挑的杜明,心生感慨。




“你说要是队长知道了苏沐橙好像也喜欢他这事,会不会团队赛就上他一个就够了啊?”江波涛转头若有所思地问方明华。




然后周泽楷就一个没站稳从训练室门外摔进来了。




13.




“喂?唐柔小姐吗?”江波涛打着哈哈,“我是江波涛啊。”




“什么事?”唐柔朝身边的苏沐橙挤眉弄眼。




14.




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周泽楷有好感的?苏沐橙摇头,远得已经淡出了她的记忆。好像也就是突然间某一天觉得,哟,这个男孩子很不错诶,然后就那么顺其自然地喜欢了。




听起来特别流氓的逻辑,可是她本来就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啊。也不需要特别有追求吧,所以小流氓一样的逻辑套上去,大小正好,刚合适。




苏沐橙蛮以为自己喜欢周泽楷是一个没人知道的小秘密,结果一个喝了点酒微醺的夜晚,她一个猜拳就把自己的秘密给输出去了。但结果更恼的是,唐柔当时咯咯笑着说她其实看出来了。唐柔说她每次看到周泽楷都会下意识地用手指卷头发,绕起来散开绕起来散开,像个纠结的小媳妇儿。




看到喜欢的人会那么紧张吗?紧张到那么明显呀。苏沐橙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叹了口气,想想自己真的是要败了。




别被周泽楷给看出来了呀!那多丢脸。要是他没那层意思怎么办?苏沐橙懊恼着,觉得自己有点蠢笨。




其实就是个做错了老师布置的计算题的小孩,战战兢兢的还以为自己犯了天大的错误。




15.




虚胖的老叶把君莫笑的账号卡举得很高,仰起头来盯着卡面上“荣耀”两个大字,良久突然叹了口气。




“妹妹要给人撬走咯——你这个死妹控倒是回来揍揍那个家伙啊。”




账号卡当然不能回应他。他自顾自继续。




“他俩互相喜欢那么久了,还真当大家都蒙在鼓里啊?”叶修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说着,君莫笑这个名字蒙在他吞吐的云雾里。




16.




叶修应该是最早发现沐橙喜欢周泽楷的人。




“我了解她啦,”叶修抽了口烟慢悠悠地说,“每次跟轮回打比赛都站队尾等着跟站队首的小周碰面聊聊天,好几个赛季了。”




“自从第五赛季后去参加那群人的聚会都特别积极,我拦都拦不住。”




“一开始我以为是小周身上有沐秋的影子,后来发现她提到小周话尖都会发颤。那时候才确定,哟,她真的是喜欢他。”




“你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养的白菜被猪拱了?”坐在对面的黄少天吓得声调都高了。




“……怎么可能?”叶修狠狠地掐了烟。“我养了这么久的小姑娘,你觉得我会善罢甘休吗?你放心,我向来睚眦必报。”




17.




“咱们工会有多久没抢到boss了?”江波涛弱着声音问。




啊,这是后话,扯远了。




18.




“嗯?对啊,确实是这样啊,”唐柔拿着电话点点头,“我不是在讨论组里说了吗?”




“……所以其实他们俩双向暗恋这件事已经要人尽皆知了?”江波涛哭笑不得,“你发错了发到群里了……”




“啊,是这样吗?”唐柔掩唇轻笑,语气里透着少女的狡黠,“那不是正好吗?”




江波涛呆了。




“你这手助攻……太猛了。”江波涛叹着气摇摇头。




19.




刚看到群里被撤回消息的周泽楷特别急地扑过来想抢江波涛的手机,一张帅脸恳切写得明明白白。




江波涛疯狂走位闪避,心里默默吐槽,你急什么啊,电话给你你憋的出一个字吗?你这三棍子打不出个屁的家伙??




江波涛情急之下对着电话:“喂?唐柔小姐你还在吗,我找一下苏姐。”




20.




前一秒还张牙舞爪的周泽楷瞬间就懵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挽救已经来不及了。




“哦,沐沐?”唐柔把手机递给沐橙。




“队长,给,”江波涛把手机递给周泽楷。




21.




“喂?”周泽楷试探着问了一声。




“噗……”苏沐橙听到这声音,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22.




“真是,我们俩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啊,”苏沐橙又开始手指卷着鬓发,一绕一松,一绕一松。




“嗯。”周泽楷握着手机有点儿紧张。




“那……”苏沐橙有节奏地轻轻敲着手机壳,敛着笑的眸子像是有水波漾开——




“告白这种事,好像是应该男生做诶?”




“嗯……”




周泽楷那一端陷入了沉默。




23.




在长达十秒的安静后,苏沐橙终于从手机里听到了周泽楷低低的声音,干净清澈,美好得像光一样。




不过那声音不是在对她说话。




江波涛看着他的队长,大名鼎鼎的无解枪王此刻像个得到了期待了很久的喜欢的礼物后心情雀跃的孩子。




然后他呆呆地抓着手机,傻笑着冲江波涛说:




“我恋爱了。”




end





评论

热度(217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