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AD钙奶

【论坛体】我对象和我老大的关系好像有点不对劲-3

成精的哈士奇哈哈哈哈

于生Future:

*唐妹子生日快乐v(◦'ωˉ◦)~♡


*依旧是杜柔


*周橙出没


*杜明视角


*因为编名无能所以除了重要角色,其他全都只有楼层


*HE HE HE


*终于赶在柔妹子生日结束前写完了


【求助】我对象和我老大的关系好像有点不对劲


321楼
  沙发,前排买瓜子汽水。


322楼
  我以为这个贴可以逃出抢沙发人员呢没想到还是有。


330楼
  终于要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吗!我有点激动!我想去跑圈!


335楼
  感觉好像没有人认为对象会对不起楼主诶,为啥啊?


336楼
  不知道为啥,感觉脑子里就没这个假设,或许是楼主痴汉气息太强了hhh


340楼
  我怎么觉得楼主对象的那个同事有点萌,求具体介绍!


341楼
  340你和前面那个蜜汁笑点的122是一个人吧哈哈哈你萌点也好奇怪啊


345楼
  只有我一个人在担心楼主吗?楼主真的不会丢对象又丢工作吗...高富帅又会少一个了QAQ


346楼
  楼上你想多了,楼主是高富帅也轮不到你啊哈哈哈


552楼
  一个小时了楼主依然没有出现


553楼
  楼主依然没有出现


554楼
  楼主还是没有出现


650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别数了,出现了。


651楼
  楼主还是没有出现哭唧唧


652楼
  楼主没有出现可能和老大私奔了哭唧唧


655楼
  等等650好像是楼主!


656楼
  楼主!楼主!楼主!楼主出现了!


660楼
  656像发现了新大陆哈哈哈哈


662楼
  楼主求出现!求告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


665楼
  楼主楼主!没打人吧!没分手吧!没失业吧!没变屌丝吧!


666楼
  坐等楼主说明。


700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楼主陪对象午睡去了,一切都搞清楚了,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前面问对象同事的,你只需要想象成精了的哈士奇就好了,往又高又帅的方面想。
  继续说事情,楼主等对象睡着了才出门去给她拿饭,准备等她吃完东西再去找老大。万万没想到,等楼主到对象宿舍去找对象闺蜜拿说好的排骨汤时,瞅见的是戴着围裙的老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对象闺蜜坐桌子上,正好在老大怀里,她手还挂在老大脖子上!他们在接吻!接吻!!接吻!!!
   受到了重大打击的楼主就自觉一股4哦1


701楼
    哈哈哈哈哈士奇,楼主你没打完吧干啥呢


705楼
    楼主最后是乱码吧...发生了什么?


710楼
    楼主不会是被发现了吧?


——
   “我对象和我老大关系好像有点不对劲?”唐柔拿着杜明的手机靠坐在床头,挑眉看着杜明似笑非笑,一点一点的往下滑着,慢慢看帖子。
   杜明有点慌张,有种出轨被抓住了的感觉,他轻咳两声,稳了稳心神:“那什么,我就无聊找帖子看,这种帖子其实还蛮有趣的。”
    唐柔不搭理他,她午睡一醒来就看见杜明趴在床边飞快的打字,还时不时停下来思考,滑动屏幕然后笑出声,傻子都知道肯定有问题。他今天一直在这么怀疑我吗?唐柔其实挺生气的,但看着看着又忍不住的想笑,痴汉气息扑面而来,平时还装的特别正经,真的是太可爱了。
    睹一眼有点紧张的杜明,唐柔把手机反扣在床头柜上,然后开口:“我和沐橙都不知道你和周队昨天晚上就会到,所以你昨天看见周队在我房间是因为沐橙在,我们准备一起看电影的,然后沐橙就让周队帮我修一下窗帘,上面有点卡住我们都不会弄。”
   杜明楞了下才明白唐柔是在和他解释,他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发:“我没怀疑你......”
    唐柔叹了口气,拉了他一把,额头抵额头:“我知道,可我们之间不应该有误会,以后有什么就告诉我,我不想你再这样胡思乱想。”
    杜明笑了下,抬手抚上唐柔的头发,在她的唇上印下一个吻:“知道了,我的女神。”


——
   苏沐橙去训练后一个人乖乖的等恋爱小队革命盟友杜明(周泽楷封的)来拿汤顺便思考杜明有什么话想跟他说的周泽楷被遗忘在了风中。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