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AD钙奶

[周橙]《“甜的。”》

悄摸摸的转一波旧文 甜到掉牙了

此帐号已被删除:

煮锅里的牛奶沸了,咕噜噜地滚着泡,淡淡的奶香从厨房一直蔓延到整个屋子。


苏沐橙是被饿醒的,这阵奶香盖过了卧室里原本属于她和她的恋人的味道,勾起了她胃里的馋虫。她隐约还听见了烤箱“叮”地一声响,似乎是面包的小麦香。她眯了眯眼,卧在床上伸了个懒腰,掀开被子,踩着拖鞋“哒哒”地跑去了厨房。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子落在恋人微微颤动的眼睫上,他垂眸,逆光下唇角似乎有一抹温柔的笑意。周泽楷将手上的隔热手套取下,拿起一旁的刮刀,将一旁的果酱工工整整地涂抹在一块面包片上。


苏沐橙才堪堪走到门口,周泽楷就已经发现了她。赛场上英俊帅气的枪王在恋人面前也不过是一个青涩懵懂的小毛头,他看着苏沐橙乱糟糟的一窝头发,笑了笑,将手中的东西放下,洗了手帮她细细打理。


苏沐橙和周泽楷面对面,睁着一双美眸直勾勾地盯着周泽楷的脸。周泽楷被盯得久了,身形微微一颤,面上却还是不动声色地帮苏沐橙梳着头发,动作虽说不上娴熟,却也不生疏。


当初在苏黎世打比赛时,周泽楷去跟叶修请教了两招,好用以照顾苏沐橙。平日里懒散得不成样的国家队领队在碰上自家妹子的终生大事时没有打一点马虎眼,将苏沐橙从小到大养成的小性子跟周泽楷细细地讲了一番,周泽楷拿着纸笔,一边听一边记。


结果这一幕被黄少天给看见了,他连续八卦了好几天周泽楷和叶修那些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和他们之间的关系。从失踪多年的父子猜到不离不弃的爱人,叶修淡定自若,没有表现出丝毫的膈应。倒是周泽楷这个小年轻,一个没忍住,就把他跟苏沐橙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给提前暴露了出来,现场还搂着苏沐橙热吻了一番。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腻在一起的那两人,用肘子推了推叶修:没想到你真的是周泽楷的亲戚啊?


叶修呼出一口烟圈:你觉得他该叫我大舅子还是岳父?


孙翔在一旁哼着:我恶毒的丈母娘呦……


叶修呵呵一声:小周,今天你跟孙翔一起训练。


苏沐橙摸了一把周泽楷的腰,心满意足了,笑盈盈地看着他:去吧。


周泽楷哪能不懂叶修的意思,在苏沐橙的催促下,颇有些尴尬地望了望呆立在一旁的孙翔。


抱歉了,大兄弟。周泽楷面无表情地在心里说道。


 


英雄配美人,倒也是一段佳话。


要说对周泽楷和苏沐橙的恋情最开心的,冯主席绝对是一个。


他们俩公布恋情的那一天,冯主席穿着一身西装,笑得灿若桃花,站在摄像机前合不拢嘴。那一副明媚的样子连一旁的叶修都忍不住沉思:到底是我嫁出去了妹子,还是老冯娶了媳妇儿?他把这事跟苏沐橙讲了,当天苏沐橙穿着小碎花裙,挽着楚云秀的手,笑嘻嘻道:小周是冯主席的亲儿子呀。


联盟的前儿子和亲儿子站在一块儿,长得帅的那个眼巴巴地望着自家女友挽着别人的手,穿着兴欣队服的那个冷眼看着察觉到低落的恋人的自家妹子返回来亲了一口那个长得帅的亲儿子。


嫁出去的妹子泼出去的水。叶修说,小周,聘礼呢?


周泽楷脸上红晕还没退去,他呆呆地看着叶修,说:啊?


夏休期来娘家住两天呗。叶修意味深长地拍拍周泽楷的肩,好好疏通跟娘家人的关系。


周泽楷沉思一会儿,点点头:五个……?


叶修摇了摇头,比了个数字:十个。


周泽楷皱眉苦思:七个。


叶修拍案:这可是你说的!


 




结果那一整个夏休期上林苑就没清净过。从一开始的“卧槽?!枪王?!卧底?!还是来秀恩爱的?!”再到“小周早啊,又在抢Boss啊”也不过是两天的变化。


上林苑没空房了。叶修本来就对周泽楷不动声色就拐走了苏沐橙这一行为积攒了许久的怨气,现在终于能小小的报复一下了。他坏心眼地撺掇周泽楷住在兴欣网吧那间储物间里去。他把那又破又小的储物间夸得天花乱坠,说什么“王者的平凡”“梦的开端”。周泽楷本就不善言辞,面对着大舅子更不敢乱说话了,慌得是眼神乱飘。


同时陈果也被叶修说得满脸通红,苏沐橙看着向她求助的两人,抿唇笑了笑,牵着周泽楷的手,说:你就别为难小周了,柔柔不是最近回家了吗,让他跟我一起住吧。


叶修看了看一脸恳切的苏沐橙,再看看眼神真诚的周泽楷,摇了摇头。


孤男寡女的擦枪走火了怎么办?叶修斥责。我信不过小周。我搬去你那屋里。


苏沐橙莞尔:那小周跟魏前辈一块儿住?


魏琛忙摇头。方锐“嘿嘿”诡笑了一声:老魏你试试把周泽楷的内裤扒下来,放网上看能卖多少钱。


魏琛义正言辞地摇摇头:老夫是这样无耻的人吗?不成不成,我舍不得老叶。


陈果纳闷,怎么魏琛这会儿这么有节操了?


叶修给她解释:这你不懂了吧。老魏跟小周住一块,不得被小周的颜值给打击死啊?咱们再每天早上去他们房里拍张照,一对比,哎呦,裸睡的大叔更是衬托出了小鲜肉的纯洁无瑕。


 




周泽楷给苏沐橙编了一条麻花辫,他给苏沐橙扎头发唯一的优点就是“整齐”。这期间苏沐橙时不时地打个小哈欠,鼻子皱皱,看得周泽楷的心都要被软化了。他推搡着苏沐橙去洗漱,而自己则盛了两杯牛奶放在餐桌上。他将一旁涂了果酱的面包片摆在盘子里端了过去,想了想,又拿了一罐炼乳放在桌上。


这个屋子的通光效果很好,整个家里都被照得通彻明亮。苏沐橙坐在周泽楷的对面,拎着面包片的边边角张口就咬。在叶修的影响下早餐她更喜欢包子油条豆浆之类的东西,但周泽楷喜欢面包,于是他们就过起了一三五叼油条,二四六啃面包,星期天吃泡面的日子。


周泽楷一边吃着早餐,一边看着苏沐橙的吃相。苏沐橙没有大小姐的娇气,也不像女汉子的不拘小节,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生。爱美,但不矫情。小事任性,大事沉稳。苏沐橙吃了两片涂了果酱的面包,又拿起一旁的炼乳,就这样拿着面包片就往罐子里沾。


就这样吃了四片面包,苏沐橙捧起一旁的牛奶,咕咚咕咚一饮而尽。她一脸餍足地站起身,亲了一口周泽楷。看着周泽楷脸上被自己蹭上去的果酱,笑得贼兮兮的。


周泽楷拿过一旁还没关上的炼乳,用手指沾了一点,趁苏沐橙一个不慎,就点在了苏沐橙的鼻尖上。苏沐橙佯作惊怒的样子,跑去厨房拿果酱,给周泽楷画了个猫脸。苏沐橙也没好到哪去,她被玩心大起的周泽楷给制得死死的,左脸写了一个“王”,右脸写了一个“八”。


他们嬉闹一番,各自都累得躺在地上。苏沐橙用仅剩的一点力气爬起来,往周泽楷的脸上亲了一口:“甜的。”然后靠在周泽楷的胸膛上,笑得得意。


周泽楷俊脸微红,他缓缓起身,将苏沐橙打横抱起,低头吻上了苏沐橙的唇。


“甜的。”


Fin.

评论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