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AD钙奶

【方橙】点绛唇

春日在天涯:

*突发奇想,自己觉得自己想的有意思,写个开心下,非原作设定,ooc肯定有。
*看到我就慎入
*很多妹儿跟我说看不到我文什么cptag,以后我cp尽量写标题。
————————————



方锐一脸魂被勾走的模样走进了包厢房间,那群京城的太子们每个人都抱着一个漂亮女孩在醉生梦死。见到他如此失魂落魄的,有人吹起了口哨。
“呦,方家大少爷这是被哪个狐狸精吸了精气。”
大家都是混球说话没把,张口闭口的都是污言秽语。方锐也没在意话难不难听,对着一个公子哥呸了一口,就让他起来,接着自己就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狠狠地扯了扯衣服领带
各位见他神色之间也太不对劲了,小姐也不摸了,一个个上前关心起来。
“方大少爷有事您招呼啊,哪家小姐姐还不手到擒来的。”
方锐抓起桌子上的玻璃杯对着自己灌了两口,冰块在唇喉之间游动,他动起情来,眉眼间都是颜色。有的耐不住性子又吹起了口哨。
“不认识的。”最后,方家这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大公子,意难平的吐出了这几个字。
“不认识没关系啊!”狐朋狗友托着他的话安慰“不认识我们帮你找,京城就这么小点地方,挖穿了也得给我方少找出来啊。”
“去你的。”旁边有谁啐了一口。“不过,说真的,方少你说到底什么样的,我们帮你看看。”
方锐放下酒杯,桃花眼扬了下。“帮我看看?”
“红色裙子的姑娘那么多,怎么帮我看?”
众人沉默了,不一会,角落里有个人声音蚊子叫似的传来。
“今天穿红色裙子……我认识的确有一个。”
所有人突然目光齐刷刷的朝着这位刚刚出来玩的小公子看过去,他一下受不了这么多压抑的眼光,眼泪都快要逼出来的一字一句道:“我以前在叔叔的席上看过。”
“谁啊!快说,婆婆妈妈的恶不恶心。”
“她好像是苏家那位大小姐……”
坐在方锐旁边的男人噗的就把嘴里的酒吐了出来,他搂着的那个小姐娇滴滴的惊呼了一下。
“你别说是苏沐橙!
“那哪里是小姐!那TM是老佛爷啊!!”


苏沐橙站在包厢的门外最后看了一眼好友。“你别哭,他今天敢做这种事情,要是不敢认,打断他的狗腿。”
小女孩眼眶红红的盯着她。“要不算了吧,沐橙。”
“哪里能算了,自强点。”
小女孩点了点头。
沐橙食指一弯,敲起了包厢门。

方锐在门被打开的那一刹那,整个人心脏都停止呼吸了一般。
就她了。
今个晚上出来喝酒的时候,他刚开了车门下了车,就见这姑娘穿了一条红色的裙子,跟团火似的站在这销金窟的一个角落里,正在安慰一个哭啼啼的小丫头。
厅里那烂俗的光打在她脸上,简直跟广告大片里千百万请来的灯光师一个打光效果,她脖子一截嫩白嫩白的,跟老爷子心爱的羊脂白玉一样。偶尔的见她伸出手来,勾了勾碎发,那魂就跟着她手指间飘了起来,都不知道今夕是何年。就想看她。盯一辈子都不腻。
方锐自发的站起了来,苏沐橙却眼睛都不往这个男人身上看。
“你们这里谁是……”她报了个名字出来。
一群公子哥把她喊的那个人给拎了出来。男人见到苏沐橙怂的要命,搓着手就喊:“苏姐姐今天刮的什么风把你刮来了。”
“你别跟我装熟。”苏沐橙把小丫头推到了男人面前。“吃干抹净,拍拍屁股就走人。
“天下有怎么好的事情?”
男人一拍额头就大喊。“苏姐姐,你冤枉我的,我哪有。”
苏沐橙拉了拉小丫头的手。“不怕,你跟她说。”
周围一群看热闹的,一个都没出来帮腔。出来玩的,哪一个身后没点东西,但是古人说过,过犹不及,玩这种东西得有个度,得对人对事,大家一拍即合,拍完就散。那才叫玩的漂亮,玩的高手。像这种玩的不干不净的,都是下层的,也没人看的上。更何况这小丫头旁边那位,明眼的都知道得罪不起的。
于是,本来欢乐的包厢因得这事都静了下来,小姑娘哭哭啼啼的把事情说了,男人虽然不敢发作,但是动作上明显已经不耐烦了。
“这小丫头毕业后,你娶她。”
突然有人打破了诡异的气氛,
大家因为这句突如其来的话转头看向发声来源。方锐刚刚坐了回去,他一手撑着脸,一手噗呲噗呲的玩着打火机,头都不往那个男人那边转一下。
“方少这……”
方锐停下了玩打火机的手,唰的一下把打火机扔到了桌子上。“怎么?”他垂眼看着手腕上带着的串,不经意的拨了拨。
“不不不,没什么。”男人咬着牙齿。“我娶,我娶还不成。”
“记得是明媒正娶。”方锐嘱咐。
“一定一定。”

苏沐橙看事情解决的差不多,安慰的拍了拍小女孩的肩膀,正要带着她离开。方锐这个时候又站了起来。
“等等。”
苏沐橙停下脚步看着这个男人。
“有事?”
“有。”
“什么事。”
“我帮你好朋友的忙,人情往来,不认识下?”
苏沐橙笑了一下。她走到他面前,顺手的抓起了桌子上放着的洋酒,一饮而尽。她把喝空的玻璃杯倒扣回去,一滴不剩。
“谢谢,认识就不用了。”
说完,她直接转身离去。
“方爷,人走了……”
男人看着那扇门笑笑。“走,走不了的。”


老爷子在方锐踏进家门的那一刻,一杆拐杖直接就往他头上敲。
方锐灵巧的避了开来,还不忘谄媚的笑了笑。“爷爷,你一拐打下来,打傻了你唯一的孙子心疼的还不是你自己。”
老爷子被气的差点一眼就闭了过去,抖抖索索的指着他就喊:“你也知道你是我孙子,军区那个高书记的女儿哪点不好,你要是看不上也就罢了,跟她吃顿饭的事情,非得在人家面前说的乱七八糟……
“现在人家找上门说女儿养来不是给我们方家玩的!你!!”
方锐站在一边一点都不愧疚的回。“她还当真了?我玩玩说的都是场面话,就她那长相,也没人敢玩。”
老爷子听得又是一棍子要砸下来。
“你到底要怎么才肯结婚!”
“看的顺眼的。”
“谁让你看顺眼了。”
方锐顿了顿,脑袋里浮现的竟是些少女穿着红裙子在他眼前走过的场景,她走到哪里,哪里就铺了一地的浮光,耀眼的能要了他的命。
“苏沐橙。
“我要苏沐橙。”
老爷子懵在了原地。


方锐回了自己房间刚洗完澡,正要从他房间的小冰箱里掏一罐啤酒喝着催眠,就看见他三叔鬼鬼祟祟的扒着他没关紧的房门窃笑。
方锐父母都是京官忙的神龙见首不见尾,倒是他三叔是个游戏人间的公子哥,所以游手好闲的带着方锐玩七玩八。又因为是家里最小的一个儿子,宠上了天,他这么做没几个人敢真的说些狠话出来,导致带出了这么一个眼角都带着情的方锐少爷出来。
方锐挑着眼眉看他。
三叔进了门。“啧啧,你还别说,你这眼睛笑起来就邪乎的紧,怪不得老爷子要找个人看住你。”
方锐食指一扣一拉打开了啤酒罐,喝了两口才说。“老爷子气消了?睡了?”
“气是消了,睡是睡不着估计。”三叔坐到了他床旁边,盯着他就问。
“我说你认真的?苏沐橙啊?老爷子在他爷爷底下挣过前程的。更何况苏家就这么一个宝贵孙女,当眼珠子宠的。”三叔说完,见方锐没理他还在那里喝酒看月亮,就多说了几句。


“还有她那个举世无双的哥哥,谁TM多看大小姐一眼,腿都给打瘸了。”


方锐听完嗯了一声,眼皮子都不跳一下。三叔没见他这样认真过,心下也是一紧。
“我来真的。”方锐回他。“一见钟情特俗。”
“但是……”
男人转回头看他,窗外七分的月色都要因为这真心隐去一半。他头发还没擦干净,滴着的水一点点的没入男人的锁骨之间。
谁家少年都比不过他一分颜色,笑了起来,动心的动心,失魂的失魂。
可现在,他把真心剖出来看,能迷人上百倍。
“我栽她手里了。
“我认怂。”

TBC

我也算胡说八道瞎编乱造的顶端了,写个认真见面在完结。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