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AD钙奶

做个好梦

hhhhh苏式呸呸呸好可爱啊

春日在天涯:

*写个文送给自己。以后不开心就写这个,大概写着写着可能就不难过了。
*算是个原作向的架空设定?【听起来有点怪。】

沐橙下了大课正在思考要去学校哪个食堂吃饭,结果她抱着一摞书还没走多远就被好友拉到了教学楼旁的一个角落里。苏沐橙莫名其妙的看着好朋友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
“怎么啦?”她问道:“有什么事情直接说?”
沐橙声音本就好听的很,这会声音放的柔柔的,听起来仿佛什么坎在她面前都不算什么了。
好友一闭眼一狠心直接就开了口。“我的好沐橙,漂亮小沐沐,世界上天下地下绝无仅有的大美女,我知道你天生就是人美心甜,见义勇为,路边扶着老太太就过马路的五好青年。
“总而言之,现在朋友有难,你忍心袖手旁观吗?”
沐橙被她一连串给自己盖的大帽子听笑了,直接点了点头:“嗯,朕知道尔等不会害朕,说吧,有事快奏。”
好友直接抱住了她。“奴才就知道皇上陛下不会让臣等受苦受难的。
其实,也挺简单的,就是想让你帮我们站个台。”
“……站台?”
好友点了点头,解释起来。
沐橙听她说了半天终于是明白过来,原来是学生会最近联合几个社团搞了个活动,目的是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活动内容走的是竞赛模式。又因为这次外联部的赞助拉的给力,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参于进来,决定在学校显眼的地方搞个小型宣传。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宣传他们需要一个妹子cosplay吸引下眼球,而沐橙的好友在宣传部担任个一官半职的,这个任务就归她完成,于是她想来想去,很自然的就联想到了宿舍这位大美人——苏沐橙。
“cos是没问题。”沐橙想了想应道:“但问题是你们这个竞技活动是什么?我要出什么角色?”
好友听到沐橙这个问题,早有准备的从包里拿出一张海报,几乎是快要贴到她的脸面前,指着那个形象说:“第一眼看就觉得超级像你啊,就出这个。”
沐橙退后了两步,看着海报看了一会,才抬头问好友。
“……沐雨橙风?
“你们的活动是?”
好友打了个响指。“你傻了啊,现在最火的是什么?
“当然是打荣耀。”



苏沐秋因为是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的关系,平常都是住在嘉世队伍宿舍,跟队友集体训练,只有放假的时候才有空出来看眼妹妹,又因为他一个大男人的原因,去沐橙宿舍不方便,想来想去,最后他在离沐橙学校不远的地方租了个大房子,一来平常沐橙要是住腻了宿舍可以住这里换换口味,二来他也方便和沐橙小聚。
英明神武的苏沐秋对自己这个决定一直非常满意,等将来沐橙毕业工作安定后,他在正式决定把家安在哪里,反正买房子的钱他慢慢存着一点也不担心。
苏沐秋想到这里就乐滋滋的提着绕了好几条街才买到的网红甜点,打开了家门。然后他整个人愣在了客厅。
宝贝妹妹坐在安放电脑的桌子前,非常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甚至连他喊自己都没有听见,如果没听错的话,似乎这台电脑里传来的是荣耀的声音?
沐秋回过神来凑进去看了一眼。就见一个枪炮师倒在了某个神之领域不为人知的角落里,旁边围了一群人。
“守尸?”
沐橙听到哥哥的声音,回过头来,笑着打招呼。“哥,你回来了。”
沐秋嗯了一声,随便拉了一把椅子坐在沐橙身边,指着电脑屏幕问她。“怎么回事。”
沐橙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捡了个亮晶晶的东西就变成这样。”
亮晶晶的东西?
沐秋想了想。不会是沐橙随便乱逛就碰见人家野外打架,然后拾荒了一把?他沉思了一会,突然想起了别的又问:“你怎么突然玩起了荣耀?
“看这个装备。”沐秋站起来,拿过鼠标,看了眼沐橙躺在那里的号。“还不是新手啊。”
男人揉了揉沐橙的头发。“要玩不跟哥哥说,自己偷偷的?哥哥会伤心的。”
沐橙瞪了眼把自己头发揉乱的沐秋,撒娇似的抱怨:“才不是我玩的,这是朋友的号,我拿来研究一下。”
“研究?研究什么。”
沐橙把之前好友拜托的事情又从头的跟沐秋说了一遍,还不忘总结归纳道。“就算是个站台的cos,我也好歹得研究下枪炮师才能知道怎么摆pose啊?”
苏沐秋食指一弯敲在了沐橙的脑袋上。“你是不是忘了沐雨橙风是谁的号啦?还用的着借别人的,跟我说一声不就可以了。”
沐橙抬手嘟囔的说。“那还不是怕你麻烦……”
苏沐秋直接伸手扯了一把妹妹的脸。“丫头傻不傻,你哥用来干嘛的,不就是让你给我添麻烦得吗?”
他说完话直接掏出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
“喂,找下那位不成器的队长。”
没过多久,又听沐秋骂道。“我说您老人家什么世纪的人?带个手机要你命,找你还得打队里电话。
“别废话,把沐雨橙风带过来。地址你知道的。沐橙要用。“
“我才不管那个关榕飞,上次那个银武我跟他没完。”沐秋说完就按了挂断键。
沐橙看着沐秋打完电话,望了眼哥哥。“队里吵架了?”
“才不是。”沐秋重新做回了椅子上,随意抓了把头发。“那个人是我们队后勤研发武器装备相关的,我跟他在自制银武上意见有些地方不统一。”
沐橙嗯了一声,虽然她不怎么玩荣耀,但是耳濡目染听得很多,所以苏沐秋嘴里蹦的虽然都是些专有名词,她却听得懂,沐橙笑了笑又开口。“我想也不是吵架,哥哥明显很开心的样子。”
沐秋又伸手揉了一把妹妹的头发。“我们沐橙这么了不起啊,这都能看出来?”
沐橙得意洋洋:“那当然,不过哥你不要老是揉我头发,发型会乱!”
沐秋乐了,他站起来把沐橙抱在怀里,直接揉了个痛快。“我是你哥,要养你一辈子的,揉个头发算什么!!”
沐橙愤怒的翻了个白眼。“大男子主义,苏式呸呸呸。”
“你哥也姓苏!反弹苏式呸呸呸。”
沐橙淡淡哦了一声,接着又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
沐秋也笑了一会,才放开妹妹走到房间把另外一台笔记本电脑拎了出来,原本多留一台本来是想着有什么事情备用的。没想到今天竟然派上用场,他一边开机,一边找了个读卡器连接电脑。
沐橙疑惑不解。“哥你要干嘛?”
“妹妹有难,当然是……
他掏出口袋里的账号卡。“英雄救美。”

守在无名枪炮师旁边的一群玩家万万没想到,在这个躺尸的地方,会突然天降一个好久没见的大神级人物。
秋木苏一出现在众人面前,神枪手就招式变化极快的所有人都秒了一遍,甚至连技能都还没看清楚,就见他把双枪旋转着收进了枪套里。沐秋示意妹妹原地复活,接着神枪手压了压帽檐,象征性的往枪炮师的方向转了转,又回头看了眼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一群人。
众人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头上冒了一行文字泡。
「她是我护着的人,你们也敢乱动。」
所有人一阵沉默。
大家面面相觑,就没听过,没看过这位一区大佬后面有跟过这样一位小枪炮师啊,要是知道早跑了,现在装备被人捡走没重新爆出来不说,自己身上的装备都快要爆光了。
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秋木苏头上此时又冒出了一行字。
「我不捡你们装备,起来走吧。」
「以后碰见,好好护着她。」
所有人一看,赶忙刷文字泡表忠心,很快的就消失在了两个人的面前。
“怎么样你哥是不是帅的突破天际,”沐秋见事情完美解决,就转过头问妹妹。
“没觉得帅,就觉得是霸道总裁,好俗。”
沐橙认真评价。
沐秋宠她,被这样说也不气,就笑。“好好好,给你演个霸道总裁爱上你要不要啊。”
少女冷酷回道。“丑拒。”



叶修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在房子门外门铃按了好几下,结果发现没人理他给他开门,只好又掏出了备用钥匙,等进了门才发现怪不得他们听不见铃声,兄妹两个游戏的背景音乐都快突破天际了。
叶修把沐雨橙风的账号卡立在了苏沐秋的面前。“怎么,你终于想通这号还是得美女选手上了吧。”
苏沐秋看见他,嫌弃的撇了一眼。他拿过账号卡刷卡登陆,又问:“一叶之秋带了吗。”
“干嘛?”
“陪练。”
“……”

没过多久,叶修叹了口气,掏出账号卡,勇当陪练。


很快的,竞技场上就一片腥风血雨。
“对,沐橙你看到这个方向没有,往他这里打。对,看到叶修这种人你就得往死里轰。”
叶修喂了一声。“苏沐秋你人不行啊,陪沐橙练习,你让我脱了装备,你上来打是什么意思?”
沐秋冷漠的回道。“给沐橙示范啊。”说完一枪把战斗法师打出了荣耀二字。
“这也算赢你了。”
“猥琐猥琐,”
“不敢不敢,有你在,没人比的过你。”沐秋说完,又对沐橙说:“看到了没有,就是这样打。”接着他操纵秋木苏走过去,踹了一脚。
“起来,让沐橙杀一次。”

叶修接到陶轩的电话是很晚之后了,确切说是陶老板把电话打到了沐秋的手机上,但是由于某人陪妹妹玩的不亦乐乎,他只好代为接听。
“到底怎么回事,有人跟我说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在神之领域……陪沐雨橙风……
“跳台阶?”
叶修回头看了眼兄妹两人。“差不多算吧。”
“好吧……”陶老板知道沐秋把自己妹妹宠上天了,劝是没用的,他呵呵笑了两声。“加油跳,说不定我们嘉世能出个美女新人呢。”

叶修把电话挂了,丢到沐秋怀里。“还打不打?”
“打。怎么不打。”沐秋点了点头。“你把装备穿上。”
“?呦,这什么情况。”
秋木苏屁颠屁颠的跑到了沐雨橙风的面前。
“我们两个怼你一个。”



沐橙大学举行宣传活动的那天天气不错,阳光很好,虽然道路上多的是脚步匆匆的学生,却还是有很多人因为这个漂亮的沐雨橙风coser而停下了脚步。
好友高兴的抱住了沐橙。“我就说你可以的,活动举行的特别顺利。
“说起来。”她放开怀抱,站的远了点,打量着沐橙的cos。“你真的好像沐雨橙风啊……”
少女笑了笑,她眨了眨眼睛。“那是当然,不像就有鬼了。”
“?为什么?”
“秘密。”
为了哄妹妹开心而建立的号。这种事情说出去会不会影响苏沐秋大神的人气啊。
沐橙想到这里笑了起来,接着她发现远处走来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哥,叶修。”
“你们怎么会?”
叶修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某人一天都在念,沐沐今天出cos不知道有多漂亮……
“沐橙,你快就从了他吧……”
苏沐秋嫌弃了一声。“苏式呸呸呸。”他从沐橙那里学来的话,活学活用。“你看着我,看见我说什么了吗。
“g un 滚。”
说完,他就转头十分认真的打量起沐橙,又绕着她转了两圈。最后一把抱住妹妹。
“我妹妹怎么那么好看。”
叶修背了过去,仿佛全身心的在说真是没眼看……
沐橙觉得哥哥能来简直是意外之喜,开心的在他怀里窝了一会,才说:“对了,别浪费时间,来拍照呀。”
她拜托好友帮忙自己把手机拿给她,又把叶修叫了过来。
“你们两个人对着镜头,要笑。
“一,二,三。
“茄子——”

end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